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领导干部上讲台承德检方常态化推进队伍建设
时间:2018-10-18  作者:  新闻来源: 河北法制报
大号字

本报讯 (刘向禄 郭聪)日前,承德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纪志明以“做好新时代承德检察工作的几点思考”为题,为全市检察人员授课,拉开了承德市检察机关“领导干部上讲台”活动序幕。    

纪志明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围绕“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才能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凝聚新时代检察工作发展共识;准确把握新时代承德发展的新特点新问题,聚焦发展新动能,开创服务大局新局面;以新时代新理念为引领,明确承德检察工作新思路,争取新作为”三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与全市检察人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  

据悉,承德市检察机关开展“领导干部上讲台”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高检院、省检察院指导意见和实施方案要求,扎实推进检察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承德市检察院党组决定把2018年度“领导干部上讲台”工作作为“明方向、聚共识、长本领、强队伍”的重要抓手予以常态化开展,院领导陆续登台,以讲促学、教学相长,有效促进教育培训提质增效,促进良好政治生态养成,增强检察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