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承德检察工作成效突出持续向好市委领导批示给予充分肯定
时间:2018-08-29  作者:  新闻来源: 河北法制报
大号字

    本报讯 (刘向禄 李思科)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承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邢留逮先后作出批示,充分肯定成效突出、持续向好的全市检察工作。

    周仲明批示指出:市检察院上半年成效突出,对此应予充分肯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检察工作推进会的精神,切实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创新,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检察干部队伍,创造新时代检察工作新业绩。

    邢留逮批示指出:全市检察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业务工作、创新改革、队伍建设等持续向好。望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检察工作推进会精神,不断在抓改革、强队伍、树品牌上下功夫,为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更好地发挥检察机关的保障作用。

    今年以来,承德市检察机关牢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省、市政法工作会议、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和省检察院党组各项决策部署,主动谋划部署,大力培树品牌,业务、队伍、改革等各项工作持续稳定向好发展。一是研究制定了比较切合新形势要求的工作思路。二是全面加强了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三是扎实推进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健康发展。四是充分发挥了党委、政府的法治参谋助手作用。五是大力加强了队伍建设管理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