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承德市检察院:纪志明检察长在“八一”建军节看望慰问军转干警
时间:2018-08-01  作者:  新闻来源: 承德检察网
大号字

  

  

  81日上午,承德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纪志明看望慰问机关军转干警,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承德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侯宇陪同慰问。

  “今天是八一建军节,我代表院党组向军转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你们身上这种爱检如家、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全体干警学习!”纪志明首先看望了曾长期驻守在青藏高原的女干警单伟,与她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她曾经在部队服役的情况以及现在的工作生活状况,鼓励她继续发扬军人身上那种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承德检察作出新的贡献

  “每个月吃药需要多少钱?子女都在身边吗?”纪志明随后来到患病的军转干警尤增会同志家中,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对他在检察岗位上勤奋敬业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军转干警们表示,将继续弘扬军人身上那种不畏艰险、吃苦耐劳军人品质,努力克服困难,回报党和政府以及院党组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