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薪火相传检察情|市检察院春节前夕慰问老干部
时间:2024-02-07  作者:  新闻来源: 承德检察网
大号字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2月4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会杰带队到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传递组织的关怀,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张会杰慰问离休老同志李志清

在离休干部李志清家中,张会杰与老同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她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与其共同回顾了曾经在检察院工作的点点滴滴。张会杰对老同志为检察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叮嘱她保重身体,并送去新春的问候。

张会杰慰问退休老同志戴俊卿

随后,张会杰前往原副检察长戴俊卿家中,与他拉家常、问冷暖、话发展,通报了2023年承德检察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张会杰表示,承德检察事业的持续发展、不断向好,得益于老同志过去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承德检察,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鼓励加油。

离退休老干部是检察事业的建设者和奠基人。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离退休老同志们之间的沟通,增进情感、凝心聚力。前行不忘耕耘者,市检察院将坚守为民初心,带着离退休老干部对检察工作的殷切期望,接续奋斗,赓续荣光!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峥,离退休干部处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慰问结束后,市检察院其他领导到特困干警、患病干警家中进行看望,了解干警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