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市检察院老干部二支部联合迎宾路社区开展“港湾和合之声”迎新年联欢会
时间:2024-01-04  作者:  新闻来源: 承德检察网
大号字

新年将至,为展示退休干部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发挥“全省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引领作用。12月29日,市检察院老干部二支部联合迎宾路社区开展“港湾和合之声”迎新年联欢会。市检察院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处、退休老干部代表、群众代表与社区居民们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一场由市检察院离退休干部、社区居民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

活动以歌颂祖国、赞美党为主题拉开序幕,退休老党员和社区居民相继表演了歌曲、戏曲、小品、三句半等二十多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整场活动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更好地展示了退休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丰富文化生活,增添了社区温馨和谐的节日气氛,增强了市检察院老干部二支部与社区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活动的开展为支部建设以点带面、整体提高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