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承德市检察院召开科级干部任职谈话会
时间:2023-09-18  作者:王晓辉  新闻来源: 承德检察网
大号字

9月14日下午,市院召开科级干部任职谈话会。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会杰出席并讲话。今年以来所有新任职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市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喜普对新任职科级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峥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市院机关及安定里院科级干部任职决定。

会议指出,市院党组高度重视队伍建设,将培养选拔干部工作作为加强党建与业务建设的有力抓手,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大力选拔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敢于担当的优秀人才,树立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导向。

会议要求,新任职科级干部要时刻保持如临深渊的紧迫感、如临大敌的责任感、如履薄冰的敬畏感、如箭在弦的拼搏感,做到敢于监督、善于监督、规范监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在工作中要敢于同先进比高下,在横向比较中拿高分,不断为承德检察工作争先进位做出贡献。

会议强调,新任职科级干部要迅速转变角色,快速适应工作流程,检视存在问题,强化对接协调,更好推动工作开展;讲政治有信念,在具体工作中把握政治定位,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要从政治着眼、从大局出发,把讲政治落实到工作的各个环节;强素质善作为,持之以恒练就内功,争当本领过硬、业务精通的行家里手;走在前作表率,始终保持锐意进取的风貌,自我加压、自我“充电”,努力做真抓实干、开拓创新、遵规守纪的表率;明纪律严作风,始终严于律己,坚守廉洁从检底线,做好决策的执行者、责任的承担者和事业的服务者,把纪律和规矩贯穿履职尽责全过程。

谈话会上,新任职干警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重托,在政治上提高站位,在思想上积极上进,在业务上精益求精,在作风上严格自律,力争为承德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