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双桥区检察院开展“弘扬塞罕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8-04  作者:  新闻来源: 承德日报
大号字

近日,双桥区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来到塞罕坝机械林场,开展“弘扬塞罕坝精神,争做新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该院干警首先来到塞罕坝展览馆,全体党员干警在鲜红的党旗见证下,重温入党誓词,右拳高举,庄严肃穆,言语铿锵,党的伟岸于心间激荡,坚定不移跟党走,矢志不渝听党话,为实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智慧与力量。

宣誓后,大家走进展览馆,先后参观了艰苦创业、改革创新、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四个展厅,从“黄沙遮天日,飞鸟无栖所”的荒原到“铸生态屏障更辉煌,开现代林业新篇章”的林海,翻天覆地的变化造就绿色勋章,突显出塞罕坝人“献完青春,献终身;献完终身,献子孙”的革命觉悟和坚定信念,一代代塞罕坝人用自己的奋斗之歌生动诠释了塞罕坝精神,深深震撼了参观学习的干警们。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警来到“塞罕坝精神家园”——尚海纪念林,缅怀英雄,深刻领悟塞罕坝精神内涵。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警亲身经历了塞罕坝的松涛翻滚,万顷绿意,切实体悟了不怕苦、不畏难、甘奉献、敢拼搏、勇创新的塞罕坝精神。干警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弘扬塞罕坝精神,用实际行动推进“燕赵山海·公益检察”专项监督工作取得实效。

不忘过去,不惧将来。下一步,双桥区检察院将把“塞罕坝精神”贯彻到底,咬定青山,奋勇前进,努力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检察工作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