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承德市检察院召开新招录公务员入职见面会
时间:2023-07-04  作者:王自力  新闻来源: 市院干部处
大号字

为使新招录公务员熟悉检察工作,尽快融入承德检察大家庭,增强职业使命感、责任感,6月30日,承德市检察院举行了新招录公务员见面会,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会杰,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李毅楠,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峥出席会议。

会上,新招录公务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了学习和工作经历,畅谈了对检察工作的理解,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承德检察贡献力量。王峥主任介绍了承德市检察院基本情况和各部门职能分工。李毅楠常务副检察长结合自身从检经历,围绕如何做好检察工作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并对大家今后的人生价值和人生追求提出了殷切期望。

张会杰检察长代表市院党组向新招录公务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结合检察工作的特点对大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讲政治,严守政治规矩;二要不断学习,丰富自己、武装自己;三要把检察事业当做自己的终身事业来做;四要有责任,有担当;五要心存敬畏心,廉洁自律,守好底线。

此次见面会充分体现了承德市检察院党组对新录用公务员的关心和支持,增强了新同志的职业归属感,激发了工作热情,凝聚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