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承德市安定里地区人民检察院新办公办案地点正式启用
时间:2023-04-27  作者:闫英会  新闻来源: 安定里检察院
大号字

人间最美四月天。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承德市安定里地区人民检察院新办公办案地点正式启用。

4月26日上午,承德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会杰与安定里检察院分党组书记、检察长侯宇共同进行了“承德市安定里地区人民检察院新办公办案地点”揭牌活动。承德海关、承德监狱、上板城监狱有关领导和市检察院部分院领导受邀共同见证了揭牌仪式。

侯宇在致辞中指出,安定里检察院自1995年批准成立、1996年12月正式挂牌办公以来,历经27年。办公办案地点虽经多次变迁,但经过先后7任检察长的接续努力,全院各项检察业务得到了长足发展和健康开展,检察队伍得到了持续锻炼和有效提高,2011年被最高人民检察院评为“全国监所派出检察工作先进集体”。安定里检察院新办公办案地点的启用,是安定里检察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安定里检察工作发展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市检察院领导高度重视,在政策和资金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海关给予了积极配合;相关单位给予了高度关注和倾力支持。侯宇表示,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新的办公办案地点的启用,安定里检察院将能动履职,坚持“重规范、强监督、抓办案、保安全”的总体思路,把各项检察工作做得更好,争取再创佳绩。

出席仪式的领导参观安定里检察院新的办公办案地点后,同安定里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为安定里检察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新的办公办案地点的启用,将会为安定里检察院的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和有力的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