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双桥区检察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3-04-12  作者:  新闻来源: 承德日报
大号字

双桥区检察院结合全国“两会”精神,丰富学习载体、创新方式方法,组织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提高政治站位,部署推进学习。该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分管领导、各部门主任坚持带头学、带头做,激发了广大干警参加研讨的内在动力。

多种形式学习,掀起学习热潮。充分利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等形式,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牢牢抓住党员主体,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向广大党员宣讲。同时运用河北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强国APP等网络平台,实现线上线下交叉学习,在全院掀起学习热潮。

深入贯彻落实,提高履职质效。继续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从严从重、精准打击养老诈骗、电信网络诈骗等犯罪,推进金融监管领域综合治理。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助力企业良性发展。践行司法为民,畅通12309检察服务热线,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