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踔厉前行再出发:承德市检察院圆满完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群团组织换届
时间:2022-11-02  作者:魏玮  新闻来源: 承德检察网
大号字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政治建设、强化党建引领,不断增强检察机关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抓党建带队建促业务谋发展”作用。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经过充分酝酿并报经市直机关工委同意,10月27日,承德市检察院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群团组织换届大会隆重召开。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峥主持,党员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女职工代表、共青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安定里院检察长侯宇代表第六届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回顾了五年来市院机关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和群团工作开展情况,向下一届机关党委提出工作希望和建议。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随后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并选举王峥为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陈凌洁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群团组织选举结果:王峥为工会主席、王晓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彭莉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刘文浩为机关团支部书记。
  
  第七届机关党委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议
  会议号召机关全体党员要认真执行大会的各项决议,在市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饱满的热情、更充沛的干劲努力开创承德检察党建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