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双滦区检察院:顾大局 勇于担当 保平安 尽职尽责
时间:2022-05-17  作者:  新闻来源: 双滦区检察院
大号字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双滦区检察院积极响应区委号召,迅速行动、周密部署,深入包联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检察担当。

  为确保双滦区委的各项指令贯彻落实到位,双滦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国强第一时间深入到包联乡镇大庙镇查看疫情防控情况,督导落实区委防控工作措施,指导疫情防控人员要将区委每个指令在每个工作环节不打折扣地落实好,切实把联防联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并叮嘱防控人员做好自身防保。

  本次防控,双滦检察派出40名干警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派出人员及时到社区报到,第一时间奔赴各社区检测点,协助指挥、引导登记、采集信息、入户采样,有条不紊地开展防疫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我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承诺。

   

  双滦区检察院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担当、冲锋在前,舍小家、顾大家,坚持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沿,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道安全防线,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党徽、检徽在防控疫情一线熠熠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