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重温入团初心 书写不悔青春——营子区检察院组织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时间:2022-05-05  作者:  新闻来源: 营子区检察院
大号字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建团百年,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团支部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切实增强团员的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4月27日,营子区检察院组织开展“重温入团誓词”主题团日活动。

  入团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青年干警们高举右手握拳,庄严宣誓,在激昂的誓词中重温入团初心,铭记团员使命,铿锵有力的声音久久不能停息。宣誓结束后,青年干警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并就新时代青年干警如何为社会主义事业和检察工作发展贡献自身力量开展研讨,不断筑牢青年干警为社会主义理想奋斗的理想信念,坚定司法为民初心。

  下一步,营子区检察院将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不断深化青年干警思想教育,夯实青年干警理想信念,增强青年干警服务大局意识,为矿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