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承德县检察院:检察长深入包联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森林草原防火等重点工作
时间:2022-03-28  作者:  新闻来源: 承德县检察院
大号字

  

  3月22日,承德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武瑞国到包联乡镇八家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森林草原防火、信访和安全稳定、项目建设、春耕播种和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 

  武瑞国听取了八家乡党委书记李伟、乡长曹刚的工作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要求全乡上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集中精力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科学精准防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和相应措施,守住基层阵地,统筹安排核酸检测,全面提升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开展一次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严格做好外来人员排查登记工作。二要严控森林草原防火。清明节前后要格外注意森林防火工作,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明确护林员责任划分,保证各个护林员在岗值守。三要确保信访安全稳定。总结前期化解积案的工作经验,持续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保障全乡整体形势平稳。加大对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火、信访稳定、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的宣传力度,发挥好支部、党员、群众的示范引领作用,开展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确保生产生活平稳有序,促进重点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