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滦平县检察院:检察长到小营镇督导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检测演练工作
时间:2022-03-28  作者:  新闻来源: 滦平县检察院
大号字

  

  3月22日,滦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晓虎深入小营镇就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等工作进行实地督导。

  崔晓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服从调度和安排,主动克服困难,强化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确保防控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要加强卡口管理,对进出村人员进行测温、扫码、登记,从细从严做好排查工作,密切关注境外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滦返滦人员,确保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查清底数,把户籍人口底数、实际人口底数、户籍人口在本地但实际在外地的人口底数查清楚,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全程实行真人真采真检,通过演练检验核酸采样检测的点位设置、人员配备、标本转运、结果检测、信息互通、现场管理等各个环节的能力和水平,查短板、补漏洞、强弱项,确保发生疫情时能够在规定时间内科学、规范、有序地完成区域核酸采样检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