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承德市检察院组织全院女干警参加“迎三八 · 健步走、趣味比赛”活动
时间:2022-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承德检察网
大号字

  

  

  

  

  为激发干警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增强女干警身体素质和团队凝聚力,丰富检察文化生活,在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当天,承德市检察院组织全院女干警参加了“迎三八·健步走、趣味比赛”活动,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安定里院检察长侯宇、市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张华、市院机关党委书记王峥参加了此次活动。

  3月8日上午9:00,市检察院30多名女干警从机关出发,步行至大石庙滨河公园。正是初春时节,蓝天白云、微风拂面,大家各个兴致勃勃、精神抖擞,箭步前行,欣赏着魅力承德建设的新景色、新发展,畅谈着自己对工作和生活的希望,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经过近1个小时的运动,干警们完成了全程3.7公里的健步走活动。

  市院法律政策研究室主任、妇委会主任闫付民在趣味比赛活动前向女干警们表示节日的祝贺:今天我们迎来了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受党组书记张会杰检察长的委托,给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对节日当天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姐妹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在这充满温馨与喜悦的季节里,在检察事业这片沃土上,我们与男同胞们并肩作战,播撒着心血和汗水,希望全体女干警们要以对检察事业的执着奉献、能顶半边天的担当精神全身心投入工作中去,为承德检察健康发展凝聚力量,散发热量。

  在趣味比赛活动中,女干警们轻装上阵,积极参与了跳绳、踢毽球、拖球跑、丢沙包、套圈圈等活动。比赛中,大家使出浑身解数、尽情挥洒汗水,现场欢笑声萦绕,妙趣横生,充分展现了承德检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巾帼风采。

  此次健步走、趣味比赛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检察队伍的团队意识,让女干警们在紧张繁重的工作之余,得到了身心放松,也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健康的身体状态投入到检察工作中。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像健步走一样为检察工作加足马力,脚踏实地、奋力前行、拼搏超越,发扬“求极致”的承德检察精神,为魅力承德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