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市检察院党组(扩大)会议强调:全面开展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力服务保障“四个再建功立业”工作部署
时间:2022-03-07  作者:  新闻来源: 承德检察网
大号字

  

  3月4日,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动员大会精神,对照市委《关于全市开展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的意见》研究部署相关工作,确保专项整治扎实开展,助力“四个再建功立业”稳步推进。

  会议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加强作风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要体现,是全面落实省市委工作部署、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求,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发展思想的现实检验,要将作风纪律建设与检察工作开展同部署、同推进。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有的放矢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按照市委工作部署,一体推进重点工作大督查、作风纪律整治、正风肃纪,尤其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四项重点工作。在前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基础上,彻底根治顽瘴痼疾、清除害群之马,树立新时期检察官良好形象。三要把握节奏步骤,实现专项整治工作步步为营。抓紧研究制定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开展自查自纠、重点协调推进、实施群众评议、强化整改落实、完善建章立制等各环节工作,保证每个环节专项整治工作实效。四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专项整治工作高质量推进。成立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分解目标任务,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工作落实。以更加过硬的作风和铁的纪律倾心注力检察工作,全力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