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表彰先进 检星闪耀——双滦区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2-02-17  作者:  新闻来源: 双滦区检察院
大号字

  

  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全面部署2022年检察工作。2月10日,双滦区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双滦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在2021年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检察干警进行了表彰,该院各部门负责人就如何做好2022年本职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发言中既有思路上的谋划,又有夯实措施,充分体现了聚焦检察主责主业,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全面提升检察质效的内涵。

  赵国强指出,2021年双滦区院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振士气、凝神聚力、上下同心、脱薄争先”工作思路为导向,以检察业务建设为抓手,围绕中心大局,立足司法办案,主动履职尽责,各项业务均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核心业务数据排名已进入全市先进行列,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赵国强强调,各部门要认真研究落实院党组制定的2022年检察工作总的指导思想和发展布局,审视问题,精准施策,对标对表,全力谋划2022年工作推进机制,继续奋斗、砥砺前行,在新起点上迈出检察新步伐,在新时代奋力展现检察新作为,努力创建特色亮点,打造双滦检察品牌,为维护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