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承德市检察院检察长白振平看望慰问省检察院驻村扶贫工作队
时间:2020-10-14  作者:  新闻来源: 承德检察网
大号字

  

  看望慰问省检察院驻村工作队

  

  

  桂香树繁花满枝,月到中秋分外圆。双节前夕,承德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白振平来到省检察院驻隆化县三个驻点扶贫村:碱房乡羊鹿沟村、西阿超乡南山根村和砬子沟村,先后看望慰问了三位“第一书记”和全体工作队队员,送去承德市检察院党组对工作队队员的问候。隆化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建文,县检察院检察长李宏伟参加慰问活动。

  白振平检察长与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员了解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工作队队员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实地调研驻村扶贫工作,对省院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克服困难,扎根基层,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一线的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给予肯定。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是党中央和省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省检察院对口帮扶隆化县三个重点脱贫村,几年来做了很多重要的扶贫工作,兜底保障是脱贫攻坚的最后一道防线,织牢兜底保障网,才能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白振平检察长强调,承德市检察院和隆化县检察院是省院扶贫工作队的坚强后盾,会对每一名队员的工作和生活给予支持和保障,让工作队队员能安心工作、开拓进取。希望省院驻村扶贫工作队员们继续发扬拼搏奉献精神,加大帮扶力度做好帮扶工作,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与村委干群一道并肩作战,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