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承德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崔雁侯赴隆化县对口扶贫村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7-24  作者:  新闻来源: 承德检察网
大号字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崔雁侯(右二)赴隆化县对口扶贫村调研指导工作

  

  右一:隆化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宏伟

  

  7月21日,承德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崔雁侯来到隆化县对口帮扶村——承德市隆化县韩麻营镇荞麦梁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并看望慰问市检察院驻村工作队。在承德市检察院驻村工作队驻地,崔雁侯与驻村工作队队员们进行了座谈,全面听取了扶贫脱贫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重点工作。 

  崔雁侯副检察长在全面了解市检察院驻村帮扶工作情况后,要求工作组要与当地镇、村干部密切配合,深入群众,切实了解当地民情,解决实际问题,为促进当地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崔雁侯副检察长还要求驻村扶贫队员讲纪律、守规矩,做好表率,在驻村帮扶的同时要加强理论学习和检察业务学习,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承德市检察院检务保障部主任何立安,隆化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宏伟陪同参加此次调研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