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承德市检察院:组织开展“重走英雄之路、再展巾帼风采”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19-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承德检察网
大号字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8日,市检察院与隆化县检察院共同开展了“重走英雄之路、再展巾帼风采”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40余名市检察院及隆化县检察院女干警在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崔雁侯,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蒲英华,市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张华及隆化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宏伟等市县检察院领导的带领下,到隆化县董存瑞烈士陵园学习董存瑞烈士英雄事迹,并在烈士墓前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展示了女干警热爱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无私奉献的情怀。

参观董存瑞烈士陵园之后,大家又来到苔山主战场,重走英雄之路。乍暖还寒,山高路远,但没有挡住大家充满激情,奋勇攀登的脚步。

这次活动既增强了女干警们的体魄,又促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充分展现了我市新时期女干警们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女干警们纷纷表示向英雄学习,在推动检察事业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