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承德市检察院: 举办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9-01-31  作者:  新闻来源: 承德检察网
大号字

129日上午,承德市检察院举办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22名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畅谈承德检察发展大计,共迎新春佳节。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白振平,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侯宇参加座谈。

“各位老同志心系检察,建言献策,为承德检察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天就是要向大家通报2018年全市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征求意见和建议,共谋新时代承德检察更好更快发展的明天。”白振平与各位老干部逐一握手,欢迎老干部们的到来。

侯宇首先代表院党组就服务大局、扫黑除恶、生态环境保护检察、公益诉讼等重点工作向老干部们通报了2018年度各项检察工作。老干部们纷纷发言,就如何围绕党委和上级检察院各项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更好服务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白振平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一年,在这重要一年,检察机关面临的形势复杂,任务繁重,不仅需要广大在职干警继续攻坚克难,同样需要广大老干部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多为承德检察工作建良策献实言。

白振平强调,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党的历史,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新一届党组将在历届党组奠定的良好基础上,在加强老干部党建工作、增强精准服务意识、发挥好老干部作用等方面持续发力,用实实在在的检察新业绩回馈老干部们的殷切期望。

“我们将抓紧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在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上下功夫,把党对老干部的各项政策要求落地、落实,让老干部们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白振平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