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宽城检察院检察长进校园普及法律知识
时间:2018-12-14  作者:  新闻来源: 承德日报
大号字

  本报讯(记者关秋实,通讯员袁晓航)王校长讲得真好,应该再多讲点儿,我们还没听够呢!”“今天学到了很多法律知识,对法律加深了理解,也学会了运用法律这个武器来保护自己。校园法治课结束后,宽城第一中学的学生们纷纷表示大有收获。

  124日上午,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景华来到宽城一中,受聘为该校法治副校长,并为在场的300余名师生讲授了题为《远离违法犯罪筑牢青春防线》的校园法治课。

  孩子们,很高兴能被聘为你们的法治副校长。从今天起,我将正式成为宽城一中的一员,和大家一起交流法律知识。王景华亲切的话语,一下子就拉近了与学生们的距离。课上,他用平实的语言、轻松有趣的授课方式介绍了宪法知识,同时结合所办案例,教导同学们如何预防犯罪、如何保护自身。生动实用的课程内容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