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承德市双桥区检察院抓实学习教育提升全员政治素养
时间:2018-10-25  作者:郭习何、谭萌  新闻来源: 承德日报
大号字

  双桥区检察院认真开展新时代检察政治工作“大学习、大调研、大行动、大评比”活动工作部署,抓实学习活动,强化队伍政治素质,不断提升检察政治工作对检察转型发展的贡献率。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意识形态工作落实为契机,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学习中央和上级重大会议精神,联系检察实际,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题辅导、座谈讨论等有效形式,使干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组织干警参加上级院和本院开展的思想政治教育培训班,按时完成中国检察教育培训网络学院的相关课程,做到线上线下相结合;开设学习专栏,在干警阅览室开辟学习园地和“两学一做”学习专栏,将干警的学习心得分享到学习园地中,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由党组书记、检察长讲党课,切实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