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承德市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时间:2018-09-07  作者:  新闻来源: 承德检察网
大号字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97日上午,承德市检察院组织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各党支部书记、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30余人来到热河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参加活动的检察干警首先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真情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哀思。在承德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侯宇同志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并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陈列馆了解了热河地区革命斗争史和革命英雄事迹。

  “我院此次活动是根据全省政法系统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开展的,旨在使广大党员干警进一步牢记誓言,牢记为民宗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奉献,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称职的、合格的,无愧于党员称号、无愧于入党誓词的真正共产党员。”承德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凌洁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