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兴隆:“党建文化墙”开辟廉政教育新阵地
时间:2018-06-22  作者:狄慧娟  新闻来源: 河北法制报
大号字

  

  为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兴隆县检察院通过精心打造的“党建文化墙”开辟了党性修养、廉政教育新阵地。    

  “党建文化墙”依托楼道、走廊的空白墙体为载体,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发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四讲四有”、党员权利及义务等宣传内容,图文并茂,大大增强了机关党建工作的直观性、教育性和指导性。    

  兴隆县检察院通过文化墙建设,把准则条例、政策法规、廉政文化变成党建廉政宣传教育的“无声阵地”,使检察人员工作在耳濡目染中受到熏陶、鞭策和教育,在潜移默化中转变作风、树立廉政清风,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的自觉性与坚定性,使廉政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