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承德市检察院:开展“存瑞精神”理想信念现场教学活动
时间:2018-06-14  作者:  新闻来源: 承德检察网
大号字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董存瑞烈士纪念馆

感受“存瑞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613上午承德市检察院组织全市检察机关150余名入额检察官和基层检察院政工部门负责人来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董存瑞烈士陵园,开展存瑞精神”理想信念现场教学活动,继承革命传统,牢记光荣使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伴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检察官肃立董存瑞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在董存瑞烈士纪念馆,馆内陈列的历史照片和资料无数个感人的事迹展现检察官们眼前,让在场每一个人切身感受到了以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无私奉献为核心存瑞精神”。

613日下午,全体参训人员返回承德市委党校,继续观看《永远的英雄董存瑞》和《董存瑞》两部教育影片,感悟“存瑞精神”,激发检察工作热情。

此次存瑞精神”理想信念现场教学活动,是全市检察机关入额检察官任职资格培训教学内容之一,旨在教育全体参训人员学习、传承“存瑞精神”,时刻保持奋发向上的朝气、开拓进取的锐气,深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为新时代承德检察事业取得新成绩、再创新辉煌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