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双桥区检察院严抓作风建设弘扬创先争优正能量
时间:2018-05-09  作者:  新闻来源: 承德日报
大号字

  今年以来,双桥区检察院以“提质增效进位次、争先创优树品牌”为总要求,加强作风建设,以党风政风新要求严格规范自身,真抓实干,切实增强干警誓争一流的信心和决心。

  稳扎稳打,强基础、固根本。聚焦新形势下法律监督主业,深入剖析工作发展不平衡、精神状态不饱满纪律作风不严谨执法办案不规范问题,改善工作方式方法,大力推进作风整改,严格遵照司法办案标准,把各项基础工作抓细抓实,为创先争优打下基础,

  强化担当,抓队伍激活力。严格落实司法责任制,健全完善司改配套制度,明确司法权限。通过学习培训,提升干警综合能力和素养。发挥班子成员表率带头作用,以更高的标准强班子带队伍,建设一支纪律严明、本领高强、忠诚担当的检察队伍。

  严于律己,抓当前、严落实。坚决纠正“四风”新表现,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对违规违纪现象坚决整改和纠正,加强制度的执行和落实效果。以新时代党风政风的新要求规范言行,共同遵守好党风检纪各项规定,弘扬干事创业、真抓实干、争先创优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