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承德市检察院:积极开展平安承德建设宣传活动
时间:2018-04-28  作者:  新闻来源: 承德检察网
大号字

“您这个案子属于我们民事抗诉案件管辖范围,请您带好完整的案件材料到市检察院,我们控告申诉检察部门会首先进行受理……”4月28日,根据市委政法委综治办的统一部署,承德市检察院组织检察干警到市中心广场开展“平安创建全民参与 平安成果全民共享”主题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120余人次。

活动中,来自市检察院侦查监督、公诉、民事行政检察、刑事执行检察、控告申诉检察等部门的检察官结合自身工作职能,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现场讲解咨询等形式,对检察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情况、严厉打击电信网络新型犯罪取得的成果等进行宣传,积极营造“共治、共创、共享”的平安建设新理念,不断提升平安承德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