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承德市检察院“检民手拉手”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会龙山社区
时间:2018-04-18  作者:  新闻来源:
大号字

日,市检察院“检民手拉手”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会龙山社区,开展城市牛皮癣——小广告清理工作。市检察院第一党支部、第八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和会龙山社区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共清理道路两旁、楼宇外墙等处小广告300余张,受到社区居民的充分肯定,密切了党群检群关系。志愿者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推进诚信建设和志愿服务制度化,强化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的指示精神,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继续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常态化,充分展现检察机关志愿服务理念和党员干警良好精神风貌,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助力添彩。

志愿服务活动前,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与会龙山社区负责人就市检察院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的联建工作进行了对接,计划紧密结合社区实际、居民需求、检察职能,开展环境整治、心理疏导、法律咨询、政策宣讲等多角度、多层次的志愿帮扶活动,推动机关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广泛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