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纪志明到扶贫村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4-02  作者:  新闻来源: 承德检察网
大号字

  

  近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纪志明深入隆化县韩麻营镇荞麦梁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慰问驻村工作组,实地感受驻村人员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徐树龙陪同调研。

  调研中纪志明检察长首先详细了解扶贫村目前发展现状,扶贫工作开展一年来已经谋划确定的种植、养殖项目进展情况、村容村貌整治情况。并指出:一要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市检察院党组将精准扶贫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选派高规格领导带队、精兵强将驻村,驻村人员要深刻认识自身的政治使命和责任,与村民一道坚决打赢扶贫攻坚这场硬仗。二要结合村情实际认真谋划脱贫思路和举措,千方百计增加群众收入。要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努力争取党委政府支持,对既定的发展项目要精准施策、动态管理,确保进度和效果。三要重视政策宣讲工作。坚持经常走访困难群众,调动群众脱贫致富积极性,增强内生动力和造血功能,确保如期完成脱贫任务。四要配合地方党委政府做好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力争选出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