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承德市检察院:纪志明检察长深入帮扶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18-02-12  作者:  新闻来源: 承德检察网
大号字

  

  走访慰问贫困户

  

  走访慰问贫困户

  211日,承德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纪志明一行来到该院帮扶的兴隆县六道河镇杨树沟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为困难群众送去党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侯宇,兴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凡春,兴隆县检察院检察长布显军陪同走访慰问。

  “今年家里收入情况怎么样?”、“还有几天就是春节了,家里年货都准备好了吗?还有什么实际困难吗?”纪志明一行先后来到村民高凤玲、王志明等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困难情况以及生产生活状况。在为困难家庭送去慰问金和米面等生活用品的同时,纪志明鼓励困难群众要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以及检察机关驻村帮扶工作组的帮助下,生活会一年更比一年好。纪志明希望困难群众切实提高脱贫致富的能力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美好的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