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平泉市检察院智慧检务提效能
时间:2018-02-07  作者:  新闻来源: 河北法制报
大号字

平泉市检察院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推动智慧检务与检察工作的深度融合,有力推进了“八化”建设创新发展。2017年以来,平泉市检察院通过智慧检务公开信息1500余份,检务公开大厅接待来信来访120余人次,受理案件360多件,接待律师100余人次,出具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1000余份。智慧检务工程的实施,强力推进了科技强检的步伐。

一是与时俱进,全面推进智慧检务工程建设。成立了智慧检务工作领导小组,筹措资金1200余万元,着力推进司法办案、检察办公、队伍管理、检务保障、检察决策支持、检务公开和服务六大平台建设,实现了智慧检务服务检察工作的最大化。二是持续发力,感受智慧检务带来的新变化。从人员考勤、车辆管控、后勤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智能化管理系统,到“一站式”检务公开和便民服务平台,极大地满足了检察工作服务人民群众的需要。三是迎势而上,使智慧检务成为核心战斗力。智慧检务工程的实施,凝聚了力量,节约了资源,提高了效率,提升了干警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