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双桥检察院开展“微课堂”提升干警业务能力
时间:2017-12-20  作者:谭萌  新闻来源: 承德日报
大号字

  

  近日,双桥区检察院结合检察工作和干警需求创新教育培训模式,推进教育培训模式向多元化转变,组织开展了“微课堂”活动。

  该活动由该院公诉部业务骨干作为主讲人,为干警们讲授《不作为故意杀人案例探讨》 课程。授课者从实际案例切入对理论进行解读,最终又将理论再次回归到实践当中,内容丰富,形式轻松,深入浅出。该院“微课堂”做到了短小精悍,干货实足,方便干警们利用自己的碎片化时间进行学习,既解决了工学矛盾又提高了干警的学习兴趣。

  此次活动展现了双桥区检察院在不断创新培训方式,增强基层院学习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实战性和实效性上的努力,现场听取该次课程的干警表示“这种学习形式既能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又不耽误本职工作的进行,很期待下一期的‘微课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