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承德市检察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17-12-05  作者:  新闻来源: 承德检察网
大号字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124上午,承德市检察院以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为契机按照统一部署结合检察工作职能积极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公民的法律素质增强全民法治观念。

  来自控告申诉检察生态环境保护检察、侦查监督、刑事执行检察等部门干警参加了集中宣传活动。干警们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大群众面对面开展宣传同时,进行了现场受理咨询、法律知识解答等。集中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宪法单行本和宣传资料300余份受理群众咨询10余人次解答各类法律问题6个。

  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更加了解自己的法律权利和义务,更加懂得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