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承德县检察院以塞罕坝精神激励全院干警全力护航县域生态文明建设
时间:2017-09-21  作者:王永军  新闻来源: 河北法制报
大号字

近日,承德县检察院在组织全院干警收听收看了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的直播后,迅即召开全院干警参加的“学习塞罕坝,加快走新路”大讨论活动动员会。本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玉峰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大讨论活动,全力服务和护航县域生态文明建设向全院检察人员提出明确要求。本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徐瑞平宣读了活动实施方案。    

“塞罕坝的沧桑巨变,见证了科学发展理念、发展方式的无比可贵,塞罕坝精神向我们昭示,只要坚持科学发展理念,我院检察事业就能够实现快速发展、司法改革工作就能够实现赶超跨越。”郭玉峰与大家一起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塞罕坝林场建设者感人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院干警以深入学习塞罕坝精神为契机,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的理论,按照绿色发展理念,树立大局观、长远观、整体观,坚持保护优先,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把保护生态文明的目标融入检察业务的各个环节,进一步凝聚全院干警服务绿色发展的思想共识,全力推进服务县域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