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承德县检察院统筹推进专项治理 “微腐败”
时间:2017-06-02  作者:王永军 吴薇  新闻来源: 检察日报
大号字

承德县检察院把专项治理“微腐败”与“两学一做”深度融合,结合党内四项活动,多措并举,统筹推进。    

该院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先进事迹做激励,以反面教材做警示,时时处处提醒自己远离“微腐败”。    

结合“三会一课”制度,开展一次“宗旨意识”大讨论,激发党员干部自我提高、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完善的内生动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观念。    

结合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窗口创建活动,对出现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党员干部实行一票否决,倒逼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    结合“春风阳光”行动,开展一次民情大走访,全面征集民情民意,并列出清单,建立台账,逐一明确“任务书”和整改责任人,确保每条意见建议及时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