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第八期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暨教官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17-04-28  作者:  新闻来源: 承德检察网
大号字

                                                      队列汇报

                                                警棍盾牌术汇报

                                                 偷袭上铐技术表演

                                                     擒敌拳表演

                                                         结业仪式

 

始终坚持素质强警,不断提升司法警察队伍综合素质。”4月28日,为期期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暨教官培训班圆满结束。承德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侯宇出席培训班结业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班,全市检察机关22名司法警察参训,先后完成队列训练、抓捕上铐技术、警棍盾牌术、擒敌拳等专业技能科目的学习与考核。

要不断加强司法警察队伍的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强化技能训练,塑造职业精神,正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能打胜仗的司法警察队伍。”侯宇表示。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是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2017年司法警察工作安排和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总队2017年工作要点部署而举办的。培训本着贴近实战、从严训练、精准技能、精兵强警的原则,训练重点突出,组织严密,达到了训练的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