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双桥区检察院:严格管理提升队伍素质
时间:2017-04-18  作者:李雪  新闻来源: 承德日报
大号字

    双桥区人民检察院坚持以“政治建检、业务立检、公信树检、素质兴检、科技强检”为统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强化队伍建设,强化检察管理,提高检察队伍规范化建设水平。

    创新工作方法。该院成立了案件评查小组,并研究制定《双桥区人民检察院案件质量监督管理办法(试行)》,提出三项要求,即“一案一评查、一案一定档、一案一档案”。为全面延伸检察工作的触角,扩大检察服务涵盖的范围,有效发挥检察职能。该院制定《检察官联系各镇(街道办)提供法律服务实施办法》,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切实解决检察工作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问题,提升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的满意度和检察机关的司法公信力;提升业务能力。在完成既定业务工作目标的基础上,利用每周四下午时间组织全院干警学习。不断加强业务素质建设,强化制度管理;落实岗位目标责任制。紧扣上级院的考评考核办法。努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本领过硬的检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