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承德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纪志明到营子区看望慰问干警遗属
时间:2017-01-24  作者:  新闻来源: 营子区检察院
大号字

123日,承德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纪志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侯宇一行来到营子区检察院已故原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曲阳家中,向其亲属表示亲切慰问,并对曲阳同志英年辞世表示沉痛悼念。纪志明希望她们保重身体,好好生活,同时要求营子区检察院积极配合区委、区政府,切实解决好干警家属的生活困难,并组织广大检察干警深入学习、传承曲阳同志爱岗敬业、公正清廉、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积极培树身边的英模典型,汇集起干事创业的正能量。

慰问结束后,纪志明视察了营子区检察院,实地查看了案件管理办公室、检务公开大厅和干警体能训练馆等基础设施,详细了解了该院检察队伍建设和司法办案情况,并向长期工作在基层一线、为检察工作无私奉献的检察干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营子区委书记谷宏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副检察长赵国强陪同慰问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