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承德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纪志明赴兴隆县六道河镇杨树沟村走访慰问
时间:2017-01-24  作者:  新闻来源: 兴隆县检察院
大号字

123日,承德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纪志明一行到兴隆县六道河镇杨树沟村走访慰问,送去党和政府的祝福和关怀。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侯宇,兴隆县委书记薛青松,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凡春,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布显军等参加走访慰问。

“您身体怎么样?家庭收入还好吗?”在到王瑞恒、刘玉山等5个贫困户家中走访过程中,纪志明仔细查询问贫困户们的居住情况和生活状况,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早日脱贫致富。

纪志明对市检察院扶贫驻村工作队强调,要多向镇党委政府汇报,多和县直部门联系,以实际行动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不断提高群众的生活水平。对2017年的扶贫工作,纪志明表示,将继续加大扶贫力度,为改善村民生产生活条件发挥积极作用。

走访慰问后,纪志明一行视察了兴隆县检察院,查看了远程视频接访室、检务公开大厅、涉案物品保管室、信息化运维中心等。纪志明要求,兴隆县检察院要继续围绕党委工作大局,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