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承德市检察院:组织观看影片《检察官吴群的故事》
时间:2017-01-10  作者:  新闻来源: 承德检察网
大号字

按照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承德市人民检察院《关于认真组织观看影片<检察官吴群的故事>的通知》要求,16,承德市检察院组织广大干警在承德大剧院观看了影片《检察官吴群的故事》。

据悉,电影《检察官吴群的故事》由中国检察出版社、安徽省人民检察院、中国国家话剧院联合拍摄。该电影根据已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政法系统优秀党员干警”、“全国模范检察官”、安徽省蚌埠市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处原副处长吴群同志生前事迹改编而成,讲述了吴群同志始终以全心全意为基层群众排忧解难、调出矛盾纠纷为己任,老实做人,踏实做事,履职尽责,秉公用权,身患癌症仍坚守办案一线的感人故事,展现了当代检察官心系群众、执法为民的公仆情怀和淡泊名利、廉洁奉公的职业操守。

“检察官吴群同志的故事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是每名检察干警学习的榜样,更是我们今后开展各项检察工作的行动楷模。”干警们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