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双桥区检察院:获评2016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
时间:2016-12-20  作者:  新闻来源: 双桥区检察院
大号字

近日,检察日报社对2016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双桥区人民检察院获评2016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

近年来,双桥区检察院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工作主题,采取多种形式,弘扬检察主旋律,传播法治正能量。充分运用报刊、电台、电视台等传统媒体,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检察工作,扩大检察社会影响力。积极开辟网络宣传阵地,拓展多元化检察宣传途径,先后开通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及时发布各类活动的文字及图片信息、优秀检察官风采、检察业务职能等,并积极回应公众关注。

同时,该院始终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检察工作大局谋划和推进宣传工作,大力宣传该院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严格规范司法行为、全面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新进展和新成效,用鲜活的检察声音让广大群众了解双桥检察,支持双桥检察,较好提升了检察工作的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了双桥检察宣传工作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