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滦平县检察院:档案目标管理认定工作通过省5A级
时间:2016-12-16  作者:  新闻来源: 滦平县检察院
大号字

1214,滦平县检察院档案工作目标管理通过省5A级认定,成为该县首家通过5A级认定单位。

考评过程中,省档案局专家组按照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内容,分别对组织管理、基础建设、信息化建设和开发利用等方面进行了考评验收。同时,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现场考核,最后认定滦平县检察院档案工作目标管理通过省5A级。

“滦平县检察院高度重视档案工作,档案软、硬件设备设施齐全,档案人员配备到位且素质高,档案收集编排齐全科学,案卷质量较高,档案开发利用成效显著。”考评组组长刘卫善表示。

“档案工作目标管理通过省5A认定,标志着滦平县检察院档案管理工作迈上了现代化、信息化的新台阶。我们将以此作为新的起点,更加注重档案管理工作,保持好的工作方法和作风,使档案工作更好的服务于检察工作大局。”滦平县检察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程秀林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