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承德县检察院:领导干部履新,从廉政谈话开始!
时间:2016-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承德县检察院
大号字

近日,承德县检察院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新形势下培养教育检察干部的要求对新任命的7名机关领导干部、中层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以此提高新任领导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廉政勤政责任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承德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乾瑞代表党组进行了谈话并提出要求。

张乾瑞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应有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主动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增强自身修养和纪律观念,提高廉洁自律水平,切实做到清正廉洁;三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新的工作当中,站在更高的层次,以更广阔的视角来审视工作,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努力在新的岗位上建立新的业绩;四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既要与时俱进地抓好法律知识的学习,又要抓好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等方面知识的储备,切实提升政治业务素质,努力为改革创新中的检察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廉政谈话后,新任领导干部分别签订了《领导班子成员廉政承诺书》和《中层领导干部廉政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