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双桥区检察院:坚持从严治检推进队伍建设
时间:2016-09-06  作者:安静超  新闻来源: 承德日报
大号字

今年以来,双桥区检察院坚持目标任务不动摇,加强廉洁自律,从严治检带好队伍,推进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自身反腐败工作扎实开展。

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检。切实落实主体责任。院党组书记当好第一责任人,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承担主体责任,各内设机构负责人、支部书记履行“一岗双责”,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进一步强化自身监督,确保检察权始终在法治的轨道上运行。落实党组工作规定,强化检察机关党内监督。院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勇于接受监督,自觉置身于党组织、党员、群众监督之下,做到在法治轨道上用权,习惯于在监督下工作。

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坚持不懈抓好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扎实开展中央部署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觉用党章、党纪来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始终驰而不息紧抓作风建设,坚持巩固深化现有工作成果,决不让“四风”问题反弹回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