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承德市检察院:市检察院和市交通局领导到小贵口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时间:2016-09-02  作者:  新闻来源: 承德检察网
大号字

91,承德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徐树龙和市交通局局长张富民一行4人到双滦区偏桥子镇小贵口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双滦区政府副区长高立国、区委农工部副部长马玉鹏和驻村工作组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文化广场、停车场、院墙门楼改造、污水集中处理等项目的建设情况,并到部分采摘种植户的大棚进行实地走访。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组对小贵口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的详细汇报,在对小贵口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针对下一步的工作逐项进行分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调研组现场办公,责成市交通局负责解决小贵口村的道路硬化工程,并对道路硬化工作开展时可能存在的各项问题进行剖析,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