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承德市检察院:潘丽娜被评为全省优秀公诉人
时间:2016-08-26  作者:  新闻来源: 承德检察网
大号字

日前,第十届全省公诉标兵暨全省优秀公诉人评选结果揭晓,兴隆县人民检察院潘丽娜被评为全省优秀公诉人。

据悉,8月初,河北省检察院举办了第十届全省检察机关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旨在加强公诉队伍专业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公诉队伍素质能力,展示国家公诉人良好形象。竞赛由各设区市检察院和定州、辛集两个省直管检察院以及省检察院机关推荐的58名公诉人员参加。竞赛内容包括公诉业务笔试、公诉业务答辩、论辩赛、决赛。赛事将产生全省公诉标兵、全省优秀公诉人、最佳论辩奖、优秀论辩奖及优秀组织奖五个奖项。

赛后,由来自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经贸大学的教授,以及法学专家、优秀法官、知名律师担任的评委们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从辩题的把握、论辩技巧的掌握、论辩高度的提升等多角度对选手们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