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平泉县检察院:派驻县经济开发区检察室挂牌成立
时间:2016-08-23  作者:  新闻来源: 承德检察网
大号字

823,平泉县检察院派驻县经济开发区检察室挂牌成立。平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树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景海,县政府副县长王力,县政协副主席林子武,以及市、县检察院和开发区管委会等相关领导出席揭牌仪式。避暑山庄企业集团、泉力工贸集团等20家开发区骨干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管委会将会与派驻检察室加强合作、相互支持,共同促进开发区及重点企业快速发展。” 平泉县会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景文表示。

在开发区派驻检察室筹备过程中,平泉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了经济开发区检企联系座谈会,邀请承德避暑山庄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北远奥飞机制造有限公司、泉力工贸集团、舒适公司等企业代表参加座谈,各位与会企业代表就检察机关如何发挥派驻检察室在提供法律咨询、法律培训、预防职务犯罪等积极建言献策。

“县检察院将以派驻检察室揭牌成立为契机,紧紧围绕县域中心工作,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不断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平泉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柴畅达说。

派驻检察室揭牌仪式现场

派驻检察室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