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承德市检察机关举报宣传月活动火热进行中
时间:2016-06-17  作者:  新闻来源: 承德检察网
大号字

  

  

  

  

  

  为拉近检民距离,承德市检察院宣传团来到双滦区输送机社区进行走访,将宣传单发放到居民手中,并预约在社区开设法制讲堂。感谢检察机关能深入基层,为老百姓办实事,帮助居民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提高知法、懂法、守法能力。市人大代表、社区主任王爱杰如是说。
   
根据市检察院举报宣传月活动安排,615,市检察院控告申诉检察处、职务犯罪预防处、民事行政检察处、人民监督员办公室的检察官们在双滦区开展宣传月活动。
   
活动期间,两级院检察干警来到承德钢铁集团,送法进企业。深入生产车间、厂区等地进行宣传,与企业负责人围绕加强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提升企业维权能力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向企业现场赠送、发放了职务犯罪预防手册及各类宣传资料。